今者吾丧我

写字,是纸在替我挨刀子.

【一封给你的信】2.0(文末抽奖❗️)

  (其实这篇应该早几天就发的,但我被鸽子精附体了,于是咕咕了…)

  

  不知不觉呢,来lof也是一年多啦

  有了两千只可爱的粉丝,还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

  庆幸自己一直有在坚持写下去,也从未刻意迎合过什么,这一点倒是没有变过。现在是,以后也会是

  也很感谢喜欢我文字的大家。一段文字翻越万水千山,在我也不知道的某一时刻到达了某个人心里,激荡共振,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。这会让我觉得,我的表达是有意义的

  

  以上种种,倍感荣幸。(鞠躬)

  

  然后,因为最近的状态原因,可能会要短暂地休息一段时间啦(搓手手)不会太久,调整好一点点就会回来的

  嗯…让我想想还有啥要说的没…好像没有了…最近脑袋是真的有点不好使了,快要无法思考了×

  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抽奖环节吧!

  

  啊,说起来,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弄抽奖,有种莫名其妙的期待(?)好像我自己也成了参与的一员。总之希望有人来呀!要是没人我就是一个大型尴尬现场了

  下面是参与方式奖品👇


 【参与方式】:关注+红心蓝手+评论区留下对 我or我的诗 的印象(这个不一定要评论性的,你想到的任何形容方式都可以!甚至可以是一种颜色、一首歌、一种味道…等等。总之只要是我或者我的作品给你留下的感觉都行。注意不能是与之无关的随便一句话哦,看到会删)


 【奖品】:

  抓一个人送一本我非常喜欢的诗集,以下三选一:《摇摇晃晃的人间》(余秀华),《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》(阿多尼斯),《夜的命名术》(皮扎尼克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抓两个人,送镭射纸胶带,以下四选一: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抓两个人,送信纸套装(包含信封信纸明信片封口贴书签小卡),以下七选一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开奖时间】:11月7日中午

  (注:因为用的是系统的互动抓人,所以它是五个人一起抽的,到时候按照公布的捕获名单顺序,第一个送诗集,第二三个送纸胶带,第四五个送信纸套装,这样子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🌷最后附上我家小可爱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大家好运满满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